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—.—离别的日子要到了—.—

明天之后就要跟朋友分开了,
放一个好漫长的假期。。
朋友们,
我好不舍得你们哦,
有空就要互相sms,msn,
不然就约个时间出来一起去玩耍~

明天是最后一天,
好像跟同窗们痛快的玩一天,
因为我们都已经同班了三年了,
明天之后,
我们就要分开了,
各走各的路,
我们不再是3PK2了。。。
明天得带手机去,
把大家的照片都拍起来,
可能会拿来做video留念~

今年12月尾,
PMR成绩会公布,
或许有些人会离开我们学校,
也许可能是我,
不是暂时离开,
而是永远永远。。。
要是真的离开了我们,
我们就只好期盼有缘再相见咯~

哎******
快放假了。。。
这个漫长的假期都不知该怎么渡过。。。
没有了她的日子会是什么样子的呢?
充满黑暗,
被黑雾笼罩着,
没有一丝光线,
寒冷与畏惧,
寂寞。。。。
还是会很愉快,没有压力呢?
我也不知道。。。
没有了她的日子,
我的生命就失去了色彩***

总之,
还是要好好珍惜明天,
我最好的朋友们,
我会永远记住跟你们相处的日子。。
你们的笑声,
会永远烙印在我的脑海里,
永远都不会被抹去。。
朋友们,
珍重了^^

0 评论: